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挟“傅头”以令郭、许、杨
   作者:郭邦可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们正在“保护”傅小涵,突然,一个彪形大汉——蒋小潇冲过来,趁我不注意,把我给揪到旁边去,然后对傅小涵说:“傅小涵,你的保镖来了!”难道我们就不是他的保镖吗?我说:“你干什么?!”“我在保护傅小涵呀!”“我不也在保护傅小涵吗?”哎!又把我当入侵者了,敌我不分!

  这时,蒋小潇又想到一个“保护”傅小涵的好方法,他把傅小涵逼到墙角,两手往墙上一插,一下子把傅小涵给封住了,傅小涵动弹不了,像只小鸡一样;蒋小潇就像一只老鹰一样。他哪里是在“保护”傅小涵啊,分明是在囚禁傅小涵!

  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条妙计,我悄悄对傅小涵说:“傅小涵,你假装要去小便,看他怎么样。”傅小涵说:“哦,知道了。”他突然对蒋小潇瓮声瓮气地说:“我——要——去——小——便!”蒋小潇说:“好吧,小便我也保护你!”他就跟在傅小涵旁边,像个甩不掉的影子。

  “主公”走了,我们这几个“保镖”当然也得跟着,我和许小阳也跟他到了小便池。这时,我和许小阳一左一右,把傅小涵“保护”着。蒋小潇一把把我给推开:“滚开!我来保护他!”,差点把我推进小便池。我看见他那么蛮横无理,只好站在墙角小便。

  小完便后,蒋小潇和许小阳不知为啥发生了冲突,两人打了起来。正在那个时候,傅小涵一个人赶紧溜走了,很害怕的样子。傅小涵走到一半,正好蒋小潇“哇呀呀”大叫着追了上来,傅小涵一看,吓死了,撒腿就往教室里跑:“天哪!”然后蒋小潇在后面大叫着:“我来保护你!傅小涵!”我看蒋小潇真像个曹操啊,“挟傅头以令郭、许、杨。他那架式好像要杀掉傅小涵似的:“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