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一天小记
   作者:徐礼婧凡

  今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胡老师家,因为妈妈要带我去买一件梦寐以求的玩具,所以我很高兴。

  我来到胡老师家,就开始弹琴,时间如流水不一会儿就下琴了,教我们的作文老师来了,作文老师名叫姚老师,她要求写一篇日记,姚老师上的课是我觉得世界上最好的作文课。

  3点钟很快就到了,我去跳我喜欢的舞“拉丁舞”,我换上了紫色的舞衣,就翩翩起舞,我希望我是最美的舞者。

  我兴高采烈的去了南国花锦买了我梦寐以求的玩具,啊!今天真开心啊!

 

    贵州贵阳南明区甲秀小学四年级:徐礼婧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天小记 的作文

  • 最后一天的军训日记:军训,感谢你
  • 最后一天的军训日记
  • 军训日记最后一天
  • 当一天“家长”(2012.1.31)——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