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我想对交通部门有关人员说的话
   作者:朱光照

  今天,我要自己放学回家,因为爸爸妈妈有事不能接我了,所以我要自己坐公交。我刚刚上车,车里空无一人,我就找个好位置。就是前排,后来。人越来越多,挤得后来上来的人都要站着了。可是司机叔叔还是不善罢甘休,还让不少人上到车里来。都挤到了车门子那里了。我好容易下了车。我想:“司机都这么赚钱不要命怎么办?”没办法,只好自己在心里说了。只是交通部门多放发几个环城就行了,这样人就都分散在好些个环城车里,路上就没有那么多人了。即使是司机赚钱不要命,他也奈何不了啊,这就是一个好的方法啊。可是他们为了利益,把环城车弄得特别少,省下的钱就吃喝嫖赌了。哎,这个时代,还有不贪钱的人吗?

 

    河北秦皇岛青龙县青龙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朱光照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想对交通部门有关人员说的话 的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
  • 妈妈,我想对您说
  • 老师,我想对你说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