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断线的风筝,放飞的梦
   作者:曾浩文

  人生有三个哲理:风筝断了,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的你,或许会去找,即使寻找的满头大汗,寻找了几天几夜,找到了,打个结,在放飞去感受,白云的漂浮,空气的弥漫,大地的深沉,十分欣慰。或,半途而废[注: 废:停止。指做事不能坚持到底,中途停顿,有始无终。]的你,或许也会找,找得汗流浃背时,就不想找了,你的功劳就白费了。或,爱莫能助[注: 爱:爱惜;莫:不。虽然心中关切同情,却没有力量帮助。]的你,想找想放飞,可懒惰的心理,让你感受不到,放飞的快乐。

  童年的时光,是稚嫩的。是快乐的,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三个哲理,将伴随着童年的时光,童年时,我们应该正确地选择。

  实验小学四年级:曾浩文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