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三只小恐龙的使命
   作者:10483722…

  一只拥有众多发明的天才甲龙,一只熟悉各种武术的武术天才三角龙和一只胆小怕死的梁龙组成了一个名叫“捣蛋鬼”的组合。他们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在没有食肉恐龙的世界里,但是他们并不知道一项重大的使命即将降落在他们身上……

  一天,甲龙提出用他的新发明—人体炮弹去禁区看看。三角龙马上同意了,因为只要有冒险精神的事,他绝不会拒绝。但是胆小怕死的梁龙却迟迟不肯答应。看他那个样子,甲龙就用一种威胁的眼神看着梁龙,看的梁龙直发毛,于是便同意了。

  只听“轰,轰,轰。”三声,人体炮弹立即将他们发射到了禁区内。他们三人被炮弹得气量冲的晕头转向[注: 晕:头发昏;转向:辨不清方向。头脑发晕,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涂或惊惶失措。]。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慢慢的,他们适应了状况,便苏醒了。他们定眼一看,只见一个外形像骷髅一样的监狱里关着一只年迈暴龙,虽然是年迈的暴龙,但是他毕竟是陆地之王暴龙呀。三角龙他们都忍不住得瑟一下。这时,甲龙看见了他早已脱落的牙齿,现在他已经是年迈的无牙暴龙了。看见他已经无法对三角龙他们造成威胁,甲龙便问:“老爷爷,你是怎们被关在里面的呀?”暴龙一看他们已经放松了警惕,便胡言乱语[注: 指没有根据,不符实际的瞎说,或说胡话。]说:“我是被古代可怕的麒麟妖怪给困在这里的。”“他为什么将你封印在这里呢?”甲龙不解的问。“哎,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