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梦想
   作者:于慧敏

  一个人的时候

  回忆将我带走

  很远

  不回来

  ——题记

  我有一个梦想,它是灰色的。你一定想知道,它为什么是灰色的吧!这是一个悲伤的结局,因为没有人支持我,让我实现这个梦想,我真的不明白,当模特有什么不好?凭什么不能让我实现我的梦想,这个梦想,是悲伤的,因为它的主人食言了,设下了梦想,却没有勇气实现它,它一直都是灰色的,没有人能让它找回自己的颜色,因为,没有人认同让我把这个梦想实现,这个梦想,也许不属于我吧!

  要不然,它怎么会没有人认同呢?我好好奇,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实现这个梦想呢?如果,可以让我实现它,再苦、再累,我都不怕,至少,那时,我不是脆弱的,因为那时的我为这个灰色的梦想找回了色彩。

  属于它自己的颜色,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因为,它的主人去实现它了,它不再是灰色的,而是有光芒的,它不再悲伤。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这很可笑,这怎么可能是真的?都没有人去支持这个梦想,它怎么会实现?怎么会?

  这个梦想,也许,真的不会有色彩,我没有勇气去实现它,也许,以后会有,也许,永远都不会有……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健康街小学四年级一班四年级:于慧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