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看秋雨
   作者:窦婷婷

  哗哗哗,雨下起来了,我赶快跑到玻璃窗旁看雨,我发现窗户上老有一层雾气,挡的我看不见外面,于是我拿起手来“嚓、嚓、嚓”终于清理干净了,我又看见雨了,那雨丝细细的,像好多个芭蕾舞蹈演员,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那雨滴落地的声音,就是观众的掌声,你们听“拍、拍、拍”多么响啊!观众一定有很多。

  过了一会儿,彩虹出来了,舞蹈家和观众们,走着彩虹桥,回家去了。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一切都像被打扫过一样,变得非常的新。

 

    太师三附小四年级:窦婷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