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树叶
   作者:单雨菲

  秋姑娘乘着凉爽的秋风向我们走来了。你看,树梢在轻轻地摇摆,秋已从那里走过;你看湖面泛起了涟漪,秋已从那里走过……秋天是多么的有魅力啊,使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它,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随风飞舞的落叶了。

  秋,树叶大多数都投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走在路上,突然,我眼前一亮,呀?秋天怎么会有蝴蝶呢?结果我仔细一瞧,哦,原来那些“蝴蝶”是一片片的银杏树叶啊。

  我俯身捡起一片银杏树叶细细的端详起来。这片银杏树叶是金黄色的,只有叶子的边缘才只是有一点点的咖啡色;银杏叶像一个扇子一样,叶脉并不是很清楚了,银杏叶不管正面还是反面都非常柔软光滑,像一条金黄色的丝绸,闻起来还掺杂着淡淡的清香。

  这是秋风一吹,一些银杏叶离开了大树的怀抱,随着风,在空中飘荡,像极了在空中飞舞的蝴蝶……

  秋天的确很美,但,秋天的落叶比秋更美!

 

    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单雨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