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望月情思
   作者:张俊怡

  中秋节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梦见我被嫦娥邀请到月亮上做客。到了月亮上,嫦娥的小玉兔见我来了,连忙到广寒宫门口迎接我,好像在说:“你终于来啦!我都等你好久好久了,快请进吧!”

  进了广寒宫,我看了又看,那玉做的桌椅,是那么光滑;那水晶做的墙壁,光闪闪的,好看极了。看着看着,我听见有人在叫我。哦,原来是嫦娥姐姐叫我吃饭了呀!可我跑过去一看:苹果、火龙果、橘子、香蕉……竟然全部都是水果。我好奇的问:“嫦娥姐姐,你们这里从来都是吃水果的么?”嫦娥姐姐回答:“是的哦,我们这里只有水果,没有饭菜。”“哦,原来是这样啊!”于是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水果来,好甜啊……

  突然,我听到“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我睁开眼睛,发现嫦娥、广寒宫、玉兔、美食,都不见了。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一场非常美妙的梦。

 

    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简称:金中实小)四年级:张俊怡

  • 望月
  • 窗臺望月
  • 望月
  • 中秋望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