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梦
   作者:林心怡

  梦                幻想

  我多想变成翩翩飞舞的蝴蝶,          微风吹拂着脸旁,

  舞出一个梦想。                       迷人沉醉的芳香。

  我多想变成无拘无束的鸟儿,             与樱花的芭蕾,

  寻找希望的曙光。                     和花蝴蝶的华尔兹。

  我多想变成随风飘荡的蒲公英,            荡起童年的梦想,

  在风中,消逝。                       摇起回忆的木马。

  梦,醒了……

  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