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 >> 正文
雷锋
   作者:孟明烁

  雷锋叔叔是一名解放军战士,在他的一生中,帮助过无数人民。毛主席为他提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叔叔已经牺牲了,但是他的精神是永恒的!

  “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才不会干枯,一个人只有把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有力量的。”这是雷锋名言,我们应该努力去做。可是有些人不是这样去做的,他们只知道要别人帮助自己,而不会去帮助别人。我想跟他们说几句话:“你们应该知道雷锋吧!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们学习。你们有没有想过:被别人帮助时是快乐的,如果帮助了别人,别人快乐的同时我们心中也获得了快乐。让每个人快乐不好吗?雷锋为了帮助别人,把生命都献出去了。我们一定要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我想你们看了这几句话会明白的!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也有许多“小雷锋”,只有我们都争做“小雷锋”,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湖北十堰竹溪县水坪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孟明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