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书信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杨璐

  老师,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写您。你从来都只懂关心别人,我好像隐形人一样,你们都看不到我一样。

  你总凶巴巴的看着我,像老虎,好像要吃了我。我成绩是差,可你也不可以这样对我。你对别人那么好,为什么对我像老虎。成绩差,可以慢慢提高。

  不过你要是逼着那个人学习,要不那个人会产生厌学心理。可如果你关心那个人,那个人的成绩一定会进步。孩子知道你们是为她(他)着想。可她(他)还怕你,那就永远都靠不好。

 

    后朗小学四年级:杨璐

  • 田老师,我想对你说
  • 新老师我想对你说
  • 彭老师,我想对你说
  • 老师我想对你说
  • 老师 我想对你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