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
   作者:14748099…

  亲爱的爸爸您好:

  谢谢您多年来的抚育之恩,但是我想给您提一个意见。您每天送我去上学、培优是多么辛苦啊!但您有没有想想我愿意吗?我想像别人一样在草地上打滚;在河水里捉鱼摸虾;在阳光下放风筝!可你们说:“你别跟成绩不好的小孩玩,会学坏的!”于是你们就把我囚禁在这阴森的小屋里!我多么想像那群成绩不好的孩子在阳光下玩耍,可不行!所以我想请求您让我玩一下,好让我在童年里有快乐的时光!

  有一次我的成绩没考好,你就说:“这么差的成绩也想休息?想得美!”这时的我感觉五雷轰顶,不是个滋味。我在此向您请求——给我一点自由把!哪怕10分钟。谢谢了!

  2012年4月22日

  您的女儿程婧

 

    湖北武汉新洲县汪集镇宝龙管理区陶咀小学四年级:1474809941

  •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 [pk赛]给妈妈的一封信:写给妈妈的一封
  • 送给爸爸的一封平安信
  •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