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黑白玫瑰
   作者:吴若珊

  1、黑玫瑰绽放

  夜晚的钟声刚刚敲响了一下,一朵娇媚的黑玫瑰在阴晴圆缺的月光下,绽放……。

  轻柔的乐曲在空气中,那是主人弹钢琴的声音,飘荡在黑玫瑰的身旁。好朋友白玫瑰在身旁唱歌。让离别围困住了黑玫瑰,她似乎不想变成魔了。

  “孩子,你只有5分钟的考虑时间,因为在你绽放之后就只有两个选择:1是变成魔,成为魔王手下的人。2是继续是一朵玫瑰,但很快你就会枯萎。”一个温柔的声音传进了黑玫瑰的耳朵里,它回头一看,是一位美丽无比的天使……

  她毕竟怕死,最终选择了变成魔。

  一束带有黑气的光芒射向了黑玫瑰,黑玫瑰闭上了双眼,等待着命运把它变成魔……

  紫色的短发,拖地的长裙,并不像一个魔,可她的心已经变成了一个魔,看来这次人类有灾难了……

  黑玫瑰给自己取了一个关于黑暗的名字——黑琪·乌卡纳。

  这天,黑魔王派信使来送信给黑琪。

  黑琪打开信封,信上是这样写的:

  黑琪·乌卡纳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选,我们魔族希望你想清楚点,来加入魔族吧,你到魔族,待遇肯定不会低于你现在的待遇,自己想想吧!

  魔王

  黑琪百般犹豫后,还是决定参加魔族,谁叫她就是魔(细看仙女的话)可她并不知道这个选择会给他带来什么……。

  2、她是以前那个黑玫瑰吗?

  冷风刺骨吹,那也比不上她的伤怀,她承受着罪还要装作无所谓。孤独的滋味要让她一个人体会,这是一种多么残忍的刑罚,她并没有犯罪,而是失去了自己的朋友黑玫瑰……。

  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白玫瑰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她进入了梦境,她梦见自己变成了神……

  第二天,阳光照射到了白玫瑰的身上,她睁开眼睛,舒展舒展了自己的“叶子”,可今天的白玫瑰没有叶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