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发夹
   作者:朱芳888

  从前在一个小镇上面住着很多可爱的女孩,有一位老人,他有3个女儿,个个都是貌若天仙,她们都有100个发夹,有一天,大女儿少了一个发夹,就去偷2女儿的发夹,2女儿发现少了一个发夹接着,就去偷3女儿的发夹,有一天,来了一位王子,说:“一只顽皮的小猫把发夹干我,我就去问了街道上的人,他们都说是你们的,如果你们那一位丢了发夹,我愿意嫁给她,3个女儿都说自己不见了一个发夹,王子这时就难堪了,难道他要嫁给3个女孩吗?!这时大女儿说是她不见了一个发夹,就去偷2女儿,2女儿说她自己发现没有一个发夹所以就去偷3女儿的发夹,王子就不在难堪了,说:我决定了,大女儿我决定你了,从此以后,王子和大女儿过的非常的幸福,常常回家看望自己的父亲和2位姐妹!过的非常的幸福!

 

    四年级:朱芳88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