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变小了(2)
   作者:jzt

  (请没有看《我变小了(1)》的同学搜索“我变小了”来看第一集)

  紧接着我被装进一个无比巨大的黑袋子里,重心突然迅速翻转,“哎哟!”我摔了一跤,那袋子的口紧封住,我难受的快要窒息了!我使劲地捶打袋子,可是都若无其事。我绝望了,躺在了袋子上。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们了,想到这些,我就大哭起来。谁知,这黑袋子一碰到我的眼泪就融化了,我见状赶紧跳了下去。

  “啊!”由于剧烈的疼痛,我晕了过去。醒来后我发现了我正躺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你醒了?”我睁大了眼睛,“啊——”我尖叫了起来,一只巨大的蜗牛正在跟我说话!!“啊!不可能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我猛抽了一下自己的嘴巴,疼的!我惊恐地望着那只巨型蜗牛,直往后缩。“不用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我是蜗牛,交个朋友吧!嗷!忘了说正事,你就是那个被缩小激光射中的人类吧?”“我被缩小激光射中了?”“是,你大概不知道吧?昨天早上九点整一个外星人发现了地球,并想占领,于是发动了大量武装科技和‘殓柏菌’(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菌,和得了这种病的人五米以内就会传染,得了这种病的人会四肢发软,不能移动,舌头发绿,紧接着大脑会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大部份生物都是禁不住这种折磨而自杀!如果你不自杀的话这种感觉就会越来越强烈,而且永无止境!但这种疾病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过就不知道犯了病了的人会不会昏迷哦)一起攻入地球。一名士兵不小心碰到缩小激光发射器,于是就射中了地球中的你,要知道,这个缩小激光发射器与致命激光发射器相差无几!只要那位士兵稍微一歪,你的小命可就没了!”听到这里,我就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消息可是我经过千辛万苦才从一个外星人那里得来的。“那,那怎样才能阻止它们哪?”“我记得爷爷曾经说过,在地球的八大角落里,有十六块宝石,只要得到这些宝石,并用大火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