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餐厅
   作者:051743

  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啊,我来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这的人真聪明,每个人只要一懂事,就能写出一篇高水平的文章。个个都是了不起的作家。我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问道:“老爷爷,你们这儿的人们写作水平那么高,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注: 非常灵验、能起死回生的奇药。比喻幻想中的某种能解决一切问题的有效方法。]吧?”老爷爷慈祥地说:“小妹妹,你不是这的人吧?那你就不知道这里的缘由了。我们每一家饭店都有作文餐厅,不管什么人,吃了作文餐厅的食品,都会变成作文高手的。”

  真的吗?我怀着好奇心来到了作文餐厅。上面的菜名真奇怪,什么开心作文可乐、高分作文套餐、写作鸡腿、写作玉米……我点了一份高分作文套餐。没过一会,香喷喷的套餐来了,我像饿狼般啃了起来,味道真不错,另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小朋友,请付钱!”啊,这可怎么办?我没带钱啊!“小妹妹,你误会了,我指的钱是让你写篇文章,看看效果怎样。”可是没想到,拿过笔的我“刷”的一下就把一篇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