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葡萄酒的故事
   作者:李佳佳

  从前,有一个农夫在他的门前种了许多葡萄,他的葡萄又大又爽口,邻居每次都来尝尝!

  在七八月时,这个农夫十分的沮丧,因为,他田里的苗,被人踩了个稀巴烂。他伤心,回到了家里,坐在葡萄下,他端起酒就喝,忽然,从上面掉下一个葡萄,掉到了酒里。

  农夫一喝,“嗯,这酒爽口融化,真是比普通酒强上一百倍!”于是,他便卖起葡萄酒了。

  天有不测风云,从东北来了一群强盗,把葡萄酒抢走了,农夫悲痛不已,从此以后,葡萄酒就流传下来了。

  葡萄酒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了。

  上塘城北小学四年级:李佳佳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