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作者:陈凌珑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有一天,我来到一片大森林,看见小兔开着一辆车身上面画着许许多多水果的大汽车,我忙走上前去问:“小兔,这是什么车呀?”小兔高兴地回答道:“这是我的流动水果店,欢迎前来参观!”我走上车一看,啊!货架上摆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一台台小小的机器。我对小兔说:“我能帮你买水果吗?”小兔不假思索[注: 假:假借,依靠。形容做事答话敏捷、熟练,用不着考虑。]地说:“可以,那你就当我的司机和操纵员吧!”

  第二天早上,我把水果店开到了大树下,松鼠妈妈站在大树上笑着对小兔说:“兔老板,有梨吗?”“有啊!”小兔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说“您不用下来!”说完,小兔拿起几只黄澄澄的梨放在削皮机里削了起来,不一会儿,梨削好了,他让我把梨放在升降机上送到松鼠的家门口。松鼠妈妈高兴地说:“太好了!不用下树就可以买到水果,真是太方便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把水果店开到了土坡上。只见小花猪满头大汗地跑来了,“有西瓜吗?”“有啊!”小兔微笑着对小花猪说:“给你挑个大个儿的,好让你解解渴。”他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让我把它放进切瓜机里,按下电钮,“咔嚓”一声,一块块切得一样大小的西瓜,落进了盆里。“瞧!皮薄肉红,多好的西瓜!”小兔得意地拍了拍小花猪的肩膀。“唔!唔!”小花猪乐呵呵地捧着西瓜,一边吃一边说:“方便!方便!真方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