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穿越时空
   作者:彭子豪

  在3975年12月9日,我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我的时空机完成了,不过是要可以承受极大的压力才可以去微辣或过去的。

  一天我不小心按下了去800年后的键,一瞬间我到了,这比我们那的科技还有发达现在人们是浮在空中,我发现他们的鞋子是可瞬间移动的,我跑到一个小商店,进去后是无比的大。我买了一双那样的鞋子,贵死了50000000000元,我全家破产了!

  前海小学二四年级:彭子豪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