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猫咪咪传》之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
   作者:n0472476…

  一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

  从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现在,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就要降临到这里了,他就是我们故事里的主人公——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咪咪。

  很快,咪咪就来到这个世界,他是个独生子,自然受到猫妈妈和猫爸爸的无限关爱。因此,咪咪很快就把那双晶蓝晶蓝眼睛睁开了,并且像他的爸爸、妈妈一样,蓝莹莹的眼睛,雪白的毛,像一个毛茸茸的小雪球一样。高兴的时候,总会叫出清脆的“喵喵”声,谁见了都说可爱。这让猫爸爸和猫妈妈感到很欣慰。

  渐渐地,咪咪学会了走路。他在山洞中趾高气扬[注: 趾高:走路时脚抬得很高;气扬:意气扬扬。走路时脚抬得很高,神气十足。形容骄傲自满,得意忘形的样子。]地来回踱着方步,时不时还“喵喵”地叫上两声,好像在说:“我这么快就学会走路了,厉害吧!”

  又过了几天,到了咪咪能够奔跑的时候,猫爸爸和猫妈妈决定带咪咪到森林中和森林旁边的农村去玩耍。咪咪第一次走出山洞,甭提有多高兴了。对他来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那么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进入眼帘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咪咪有些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