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针和线
   作者:金延龙

  线笸箩里住着一家四口,有针、线、剪刀和尺子,他们总是配合得十分默契,共同为主人缝制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服。

  突然有一天,主人的衣服破了个洞。主人拿出线笸箩准备找针和线缝补衣服。针和线却吵了起来,争谁的功劳大。

  针骄傲地说:“我受够了!你这根线天天绑在我身上,要靠我你才有用!离了你我也能缝衣服!”

  线不服气跺着脚说:“哼!没有我你就是一根废铁,衣服破了你能缝吗?我的功劳大!”

  针见线这么对它,马上火了:“瞧你那软骨头!要是没我的保护,你站得起来吗?我的功劳大!”

  线更生气地说:“那我们看看到底谁的功劳大!走着瞧!”

  两个人越争越激烈,谁也不理谁。

  针立刻跳到口子的旁边钻上钻下,忙活了好一阵子才停了下来。他回头一看却傻了眼,衣服上的洞依然存在,而且大洞的旁边还有许多被针扎的小洞。线哈哈大笑地说:“瞧,我说你不行吧!还是看我的吧!”说完,线便来到洞口,准备开始缝衣服了。可是线费了好大的劲儿站也站不起来更别说缝了。

  这时,剪刀和尺子出来劝架,其实你们的功劳都很大,只是谁都离不开谁。线离了针,线站也站不起来;针离了线,针在那里钻上钻下都是徒劳的。所以你们要互相团结,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最后针和线和好了,他们配合了起来,一下子就把衣服补好了。从此以后,他们又和睦相处[注: 彼此和好地相处。],为主人服务。

 

    朝阳实验小学四年级:金延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