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核子危机(四)
   作者:五彩极光

  格丽特和克迪斯在怪兽尸体里意外发现白水晶后,决定立即返回地球表面,拯救处于核子危机中的地球。但一件令他们差点丧命的事情发生了。

  格丽特和克迪斯刚跳进飞船,一大群的怪物怒吼着向他们扑过来。“不好!”格丽特大惊失色[注: 非常害怕,脸色都变了。]。“那还用你说!”克迪斯说。“快跑!”“克迪斯,你跑什么?”“逃啊!”“能逃吗?”原来回飞船的路被一大群怪物堵住了!“怎么办?格丽特?”“现在只能拼一拼了。”“极冰剑!”“烈焰剑!”“锵!!”“刺拉……”“嘭!”武器与利爪、獠牙的交接声不断响起。“极冰幻影闪!”“烈焰破空斩!”“吼!”怪物的哀鸣声此起彼落[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

  一场混战后,怪物们只剩下了三分之一,格丽特和克迪斯也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格丽特的手臂上还多了两道伤痕。“吼!发动第二波进攻!”

  格丽特和克迪斯急忙逃进了飞船。“嘭!嘭!嘭!嘭!嘭!嘭!嘭!”

  怪物们撞门的声音不断响起。克迪斯一边给格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