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蓝色迷雾后的世界(五)
   作者:王瀚辰

  李强来到文具王国之后,就在这里的大街上到处找蓝色的雾,可怎么也找不到,在这里,李强做的好事也不少有:帮尺子奶奶过马路,阻止其他文具欺负小文具等……许多人的感谢他。

  晚上了,李强睡着了,过了一会儿,他突然醒来,惊讶的是,他看到了自己的妈妈,他的妈妈在呼唤他:“孩子,孩子……”李强太高兴了,跑了过去,突然,妈妈消失了,李强伤心的哭了,他大喊:“妈妈妈妈!”一下子从床上起来了。“可恶,原来是梦。”李强说。他看了看窗户,回忆以前妈妈教他学走路,和其他美好的事。

  第二天,李强没精打采[注: 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在街上找蓝色的雾,他昨晚一夜没睡,突然,一个橡皮走了过来,对他说:“快跑,要地震了。”李强惊呆了,只见许多人在大街上乱跑。

  (未完待续……)

 

    安徽省肥西县上派镇肥西实验小学4(5)班(暑假过后就5(5)班了)四年级:王瀚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