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老鼠打电话
   作者:田子航

  在一个无边无际的森林中,有一个破旧的房屋,里面住着一位老爷爷和一只小松鼠,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一个无边无际的森林中,有一间破旧的小屋,里面住着一位老爷爷和一只小松鼠,他们相互为伴,过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趁老爷爷不在家,小松鼠从洞里出来觅食。小松鼠偷偷摸摸[注: 形容瞒着别人做事,不敢让别人知道。]走过客厅,一件小东西引起了小松鼠的注意。小松鼠爬上桌子,只见一个诚然大物显现在它的面前,它在诚然大的找到电话两字,于是明白了下来。小松鼠蹦一跳地在抽屉里找到了电话本,于是长了3介最短的电话号码拔了下来。弟一个是110,只听见喂,请问你们家住址?小松鼠回答***于是电话挂断了。然后又拔了120和119。晚上时,老爷爷正在床上睡觉,只听见一声刺耳的声音,惊醒了老爷爷,只听见门铃一声一声被按响,老爷爷急忙去开门。小偷在哪?“病人在哪?”“哪有火灾”?呀!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嘛!随便拔电话是要付费的!”于是轰的一声关门就走了!老爷爷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有一天,老爷爷不在家,小松鼠独自一人在客厅玩耍,桌子上一个奇怪东西引起了小松鼠的注意。它爬上桌子,看见奇怪的东西上面写着电话机三个字,于是明白了。小松鼠一蹦一跳地在抽屉里找到了电话本,并选了3个最短的电话号码拔出去。第一个是110,只听见对方焦急地询问:“请问你们家住址?”小松鼠回答后,赶紧把电话挂断了,然后又拔了120和119。晚上,老爷爷正在床上睡觉,只听见一阵阵刺耳的声音,惊醒了老爷爷,接着门铃一声一声被按响,老爷爷急忙去开门。“小偷在哪?病人在哪?哪儿需要火灾?呀!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嘛!随便拔紧急电话是要承担责任的。”警察和医生说完非常气愤地做了。老爷爷也很生气,他猜想一定是淘气的小松鼠干的“好事”,于是把它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第二天,小松鼠又开始打电话,不巧,这事被老爷爷在旁偷偷看见了。小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