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哆啦a梦与灰太狼
   作者:韦思雨(…

  一个晴朗的星期日,哆啦a梦偶然遇见灰太狼,想和他来个跑步比赛。灰太狼先生听后,笑得肚子都快疼了。暗自在心里想:哼!还和我来跑步比赛,你还嫩了点儿,又不像我,又高又壮,怎么能跟我比呢?

  自从哆啦a梦提出了要向灰太狼参加跑步比赛之后,他就每天都在练。早上6点钟开始跑步,一直跑到上午9点钟。到下午3点钟又开始跑步,一直跑到5点钟。每天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回到家总是累的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浑身是汗,可辛苦啦!而灰太狼呢?每天都是吃香的、喝辣的,过着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正好与哆啦a梦相反,他过得可幸福啦!

  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村里面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动物都来观看哆啦a梦与灰太狼的比赛了。是由大象当主持人,奖品是一枚奖牌和一个奖杯。哆啦a梦为自己打足了劲儿,根本就没有想到奖品。而灰太狼却不一样了,他的心早就飞到奖品那儿了。大象主持人宣布:“三、二、一,比赛开始!”经常练习的哆啦a梦像箭一样的冲向前,而灰太狼呢?却大吃一惊,赶忙冲上前,可怎么也追不上哆啦a梦这小子。这可把灰太狼急了,可是他就是怎么也追不上!

  看到哆啦a梦冲向终点,领取了奖品,灰太狼不禁感叹道:唉!以后做什么事都不要太高估自己了,否则,失败的坏果子就会落在自己的身上。

 

    桂林市汇通小学四年级:韦思雨(指导老师:李红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