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熊的采访
   作者:宋怡轩

  小熊灰灰当上了某家报社的记者,有一天,编辑狐狸对他说:“灰灰,你去采访一下动物们,看他们最喜欢什么颜色。”

  灰灰到了一棵杨树的下面,用极轻极轻的声音说:“鸟妈妈,我能采访你一下吗,您最喜欢什么颜色?”说着,举起了了摄像机。

  鸟妈妈飞到天空中,用尾巴画了个六角星图案,说:“我最喜欢蓝色,因为我喜欢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飞翔,飞翔使我对蔚蓝的天空有种特殊的向往。”

  灰灰在本上写到:“1.鸟妈妈喜欢蓝色,因为她对天空有种憧憬。”

  灰灰来到磨坊,说:“小驴小驴,告诉我,你最喜欢什么颜色呢?”

  小驴说:“唔,我喜欢黄色,因为我喜欢吃玉米,黄澄澄的,可招人爱啦!”

  小熊在本上记下:“2.小驴喜欢黄色,因为他爱吃玉米。”

  小熊来到杨树上的蜂窝旁,小蜜蜂一看见小熊,立即警惕起来,召集了好多好多伙伴,对小熊说:“小熊,你是来干什么的?是来抢蜂蜜的,还是有别的事情?”

  灰灰:“别急,我是来采访你们的。”

  一听这话,小蜜蜂就开始说了:“那你想采访什么呢?”

  灰灰:“你们最喜欢什么颜色?”

  蜜蜂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我们喜欢黄色,不仅仅是我们身上是黄色,而且我们酿的蜜也是黄色,这些都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如果有贼来偷拿蜂蜜,我们绝不饶恕。”

  灰灰一边听,一边记:3.“蜜蜂们喜欢黄色,因为他们的劳动成果——蜂蜜,也是黄色的。”

  灰灰来到花丛中,小蝴蝶看见了灰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