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时空机
   作者:孔祥钰

  在一个垃圾桶旁边,有一个破烂的柜子。但谁也没想到,这就是时空机——它能穿越时空。

  有一天,一只狗跑进了那个柜子。它看到一个人同自己打招呼。那人说:“你好,我叫小卡。你现在在2050年,穿越了时空。你叫什么名字?”狗大吃一惊:“你会说狗语?我叫小克。”小卡说:“小克,你是第一只来到我们这个时空的动物,你很幸运。你想参观现在的世界吗?”“好啊!不过你先带我看看这个时代的狗吧!”小克说。

  小卡把小克先带到了草原。小克看到一只牧羊犬身上装着一个卫星定位器,脚下踩着一个滑板,背上背着一个红外线机关枪。这时有几只羊“咩咩”地叫着,牧羊犬身上的定位器突然发出了“嘀嘀嘀嘀”的响声,原来是狼来了。这只牧羊犬立刻把机关枪对准了定位器上显示的狼所在的位置,红外线立刻射到了狼的眼睛,狼赶紧逃跑了。小克说:“真酷啊!”

  接着,他们来到银行,看到一群狗正在和抢劫银行的匪徒打了起来。这些狗身上穿着防弹服,手里拿着自动炮。没过几分钟,劫匪死的死,伤的伤,投降的投降。小克说:“这些狗真厉害!”

  最后,小克让小卡带它去看看当地居民家里的狗。他们看见一个小偷溜进一个屋子,正准备偷东西,但被看门狗发现了。小克以为那只狗要叫了,没想到它没有叫,而是拿着一根高压电棍痛击小偷。小偷狼狈不堪,知道自己不是看门狗的对手,便落荒而逃。

  之后,小卡对小克说:“小克,你要留在这里吗?”“不用了,谢谢。我要回去。”“为什么?”“因为那些狗已经失去了跑、跳、叫之类的基本能力,只会用现代的高科技。我觉得他们已经不算是狗了,我不想像他们一样,再见。”

  说完,小克跑出了时空机,回到了垃圾桶那里,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宜春八小四年级:孔祥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