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骄傲的狮子
   作者:张嗄

  狮子的眼睛圆溜溜的,牙齿锋利无比,可以像锯子一样把肉撕成一片一片的。它浑身长着金黄色的毛发,看起来威风极了!四只大粗腿特别有力,奔跑起来速度很快,狮子尾巴很长,尾端上还有一个小毛球看起来很可爱。狮子是肉食性动物,性情非常凶猛,很多动物都很害怕它。

  老虎和狮子的战争开始了,现在狮子又说:“笨老虎,来吧,让你尝尝我的厉害!”老虎火冒三丈,生气地说:“是你得寸进尺,一再逼我,那我就对你不客气了!”说着,战争就开始了,一开始不见高低,不过很快结果就出来了,老虎赢了。

 

    万安四年级:张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