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大战火焰国
   作者:刘佳奇

  万里无云的一个大晴天我坐在指挥部里值班,突然耳边响起了警报声,荧光屏上出现了鲁西西急切的面孔,“指挥部!指挥部!”鲁西西报告:“火焰国国王亲自率兵向我国边境扑来,距我边境只有50公里了!”荧光屏上出现了这样的画面:熊熊烈火夹着滚滚浓烟,遮天蔽日般缓缓向我方蔓延。我连忙抓起话筒:“鲁西西,密切注意敌人的动态,随时报告。”接着我又分别接通了孙悟空和皮皮鲁的电话:“孙悟空,我命令你火速向铁扇公主借来芭蕉扇,前去迎战火焰国。”“皮皮鲁,我命令你的空军部队全体紧急出动,实施人工降雨,要多带些“碘化银和干冰”。发布完这一系列指令,我靠在转椅上等待回音。

  这火焰国原来是某仓库中的一堆各式各样的易燃物品,可是他们为了称霸世界,竟然将自己燃成熊熊大火,到处横行霸道,无恶不作。他们所到之处,草木焦枯,水源干涸,沦为不毛之地。想到这里,我牙齿咬得咯咯直响,这次一定要消灭这群无恶不作的家伙。

  这时,鲁西西的声音从荧光屏里传了出来:“报告!火势太猛,芭蕉扇无济于事,且火区上空无云,无法实施人工降雨,现在,火焰国先头部队距我方边境只有30公里了!”只见荧光屏里,火焰国仍在肆无忌惮地横冲直撞,孙悟空在一旁抓耳挠腮却无计可施。

  我靠在转椅上“闭目养神”,大脑却在高速运转。突然,一阵“嘎嘎……嘎嘎”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噢~!办法有了!唐老鸭不曾是一名优秀的消防队员吗!只因他那三个淘气的侄子弄坏了他的消防车,才结束他的消防生涯,想到这里,我兴奋地拿起了话筒……

  “呜——哇,呜——哇,呜——哇”消防车的警笛长鸣,回荡在通往前线的公路上,原来是唐老鸭接到命令后,驾驶着本国最精良的消防车去执行任务了。

  不一会儿,他到达阵地前沿,挡住了火焰国的去路,一场恶战拉开了帷幕……

  火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