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母鸡复仇记
   作者:采茶扑蝶

  芦花,是一只非常丰满,漂亮的母鸡。交配期一过,它就生下了一个胖乎乎,圆滚滚蛋。它高兴得直打鸣。这天,它出去找食吃。回来却看见一只大老鼠正在偷蛋呢!它刚要追可而那老鼠却一下子逃走了!芦花的眼睛直冒火,发誓:一定要就回蛋!!!

  终于,它等到了复仇的机会。这只老鼠突然生病肚子疼。芦花就披上白大褂,来到老鼠家。“咚,咚”老鼠让它进来了。它装模作样得检查完后说:“你病得不轻,快喝药。”老鼠急于治病,也不管了。直接拿起给它的毒蘑菇水喝了下去。一下子死了。

  芦花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美滋滋地回家了。

 

    杨家桥小学四年级:采茶扑蝶

  • 关于月球的想象作文:月球奇遇记
  • 想象作文:宇宙奇遇记
  • 想象作文:沙僧借钱记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写作技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