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狗花生的故事
   作者:蔷玲

  小狗·花生的诞生

  皮皮鲁的妈妈最近买了只小狗,这可引起了热潮,班上有的买了贵宾狗、雪纳瑞犬、秋田犬、哈士奇犬……这不,放学后,鲁西西、肥猫、眼镜蛇都赶来皮皮鲁家看了。

  “哈哈哈”……皮皮鲁回家的“我回来了”都被淹没在笑语中,皮皮鲁十分生气,跑过去抓住眼镜蛇的领带,兴师问罪;你别动我的狗,否则别怪偶凶残!!!!!!!那即将挥舞在眼镜蛇脸上的拳头,被暴老妈和肥猫的眼神制止住了,他只好乖乖的退下……“大家别见怪呵,我们家皮皮就这样”

  第二天上课了,皮皮鲁小声而凶的话语警告着眼镜蛇,每当他这样,就是有仇没报,心里恨。叮铃铃……下课了,“小子,你跟我出来”……

  (眼镜蛇的遭遇怎样呢,小狗花生又将怎样,请看下集,花生的失踪)

 

    仙游县实验小学四年级:蔷玲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小灌木的故事
  • 关于国庆节作文:妈妈讲的故事
  • 关于雷的作文:雷雨过后的故事
  • 爱国作文读后感:《宋庆龄的故事》读后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