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弹弹堂防御战
   作者:炫舞战神

  从前有个游戏弹弹堂。

  这是一个很多人玩的网页游戏。

  可是最近出了个悠悠谷,这可以说仿弹弹堂的游戏。数日过后悠悠谷越来越强大。于是他们结合5000万大军进攻弹弹堂。弹弹堂用卫星探测机查到了悠悠谷的大军,于是派出罗伯特率领1000万波谷士兵战斗。这是噩梦正在开始。

  战斗开始了我带500万蚂蚁士兵先出战,不险遭遇敌军偷袭后方,我们立即返回基地我们悄悄地走进我们的基地,我叫蚂蚁兵用轰打败了敌人的兵队,趁这时,我们立即全军出动打败了敌军。

  我们胜利了。

 

    广东云浮云城区水东小学四年级:炫舞战神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假如
  • 想象作文:青蛙跳出井后
  • 想象作文设计举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