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最后一个人
   作者:郑雨欣

  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他起先愣了一下,接着快步走到门前,打开了门。那是一只癞皮狗,虽然长得丑陋,却是博士的“心肝宝贝”。只见它嘴里还含着一封信,想必,是博士留给他的。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拆开信封,内容是这样的:肯,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振作起来吧!让世界变得更好!加油!

  他看完后泪流满面,但又马上擦干眼泪,走到荒地前。他开犁,播种,锄地……终于,“娃娃”在他的精心培养下,“长”得“又美又肥”。

  是的,只要我们振作起来,就如爱迪生说的:我们最大的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断的重来一次。我们是要做到这一点,又有什么能让我们畏惧呢?谢谢。

 

    广东深圳罗湖区布心小学四年级:郑雨欣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最后一个人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