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魔法学院
   作者:刘艺{我的…

  1)奇怪的老人

  “周涵,去买包盐!”妈妈一边炒菜,一边对我说。“哦!”我推了自行车,一屁股坐上去,踏上踏板,火急火燎地出发了。

  自行车飞快地行驶在马路上,一位戴着蓝色帽子的老爷爷猛然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他摸着长长的胡子,忧心忡忡的低头走着。车速太快,我一时慌了手脚。本能地捏住刹车,差一点就撞上了,惊得我一身冷汗。

  那老爷爷一抬头看我,立刻破颜而笑,激动地说:“你额头的兰花印是怎么来的?”

  我摸了摸头上的兰花,不解地说:“我一生下来就有啊!”

  “这就对了,快跟我来。”

  “喂,喂。”还没搞清楚状况,我被强行带去。

  他把我带到了一所学校门前。哇!只见大门里,许多汉堡、三明治、苹果的形状的教室星罗棋布,旁边是两个超大的甜甜圈游泳池,最里边是奇异的科技馆、体育馆等。

  我看得眼花缭乱,吃惊地望着老人:“老爷爷,你是谁呀?还有这是哪儿?”老人笑吟吟地说道:“这里是魔法学院,我是这所学院的校长,叫光明。”

  “那你为什么带我到这儿呢?”

  “我算到不久后,世界将会受到一个恶魔的统治,所以我才成立这个魔法学院(其实只有一个班)培育人才,拯救世界,而你,则会是这些人的领队。”

  “啊!?”我一时犯了迷糊。

  “好了,这个徽章给你,从现在开始,你便是魔法学院的学员了,哦,这颗精灵蛋送你,好好照顾它,它会帮助你的。记住,明天星期六9点在你碰见我的地方等我。我已将时间停止了,你快回去吧!”

  我接过徽章和蛋,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顷刻间便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真觉得不可思议…&h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