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玻璃不见啦!
   作者:潘嘉仪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不巧,小白兔家里的玻璃窗上有一块玻璃坏了,寒风直往屋里钻,小白兔冷得直发抖。

  小白兔想,得想想办法把风挡住呀!于是,它跑到屋外,挖了一块大冰块。它高兴得回到家里。

  小白兔一进门,顾不伤多想,连忙冰块装在窗上。它想:这下风可以被挡住了。

  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不知怎么的,,“玻璃”越变越小,小水珠不住地往下滴水。又过了一会儿,“玻璃”不见了,窗台下全是水。

  小白兔望着空空的窗子,伤心地哭了。

 

    四年级:潘嘉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玻璃不见啦!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关于毕业的作文:我们毕业啦!
  • 关于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