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猪八戒大闹花果山
   作者:徐婷慧

  一天,猪八戒在一片洁白的云上荡悠,心想:最近总有人说我是靠猴哥吃软饭的,看来我不干一票是不行了。我决定了,要霸占花果山,让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哈哈哈!

  话音刚落,八戒就上路了。

  八戒在花果山上方东张西望,八戒说:“还好猴哥不在,这样我更容易霸占花果山了。”八戒马上降落,和小猴们展开了一番战斗。不过,结果当然是八戒胜出,因为他会法术呀!八戒得意地座上了王位,让小猴们去服侍他。可悟空迟迟都不来,所以八戒这几天活的可快活了。一天,八戒座在王位上一边吃葡萄,一边说:“猴哥太弱了。还不如我老猪。”

  可是,好景不长。一次太白金星路过,他发现花果山被八戒霸占后他就马上通知悟空,悟空听后怒气冲冠急忙向花果山飞去。

  突然,悟空把王位打碎了。八戒一惊,马上跪下求饶。悟空本想英镑打下去,可唐三藏来了,他说:“悟空,住手!”悟空便马上住手了。三藏又说:“八戒,你知错了吗?”“徒儿不知何错。”“你霸占花果山难道不是错吗?”“我只是想证明我不是靠猴哥吃软饭的。不过师傅,徒儿知错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随我去修心去吧。”“是,徒儿明白了。”八戒说。

  随后便与三藏驾云而去了……

 

    四年级:徐婷慧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