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音符精灵1——来历
   作者:紫恋之蝶

  “来!大家把两只老虎唱一遍!”“两只老虎……”听到一半,老师十分愤怒:“飞飞!你嗓音不好!不要你唱了!”飞飞十分伤心,看着别人快乐的唱歌,自己心里一点也不快乐。

  飞飞的嗓音十分难听!学习蛮好的!每次老师都不想让他唱歌,他嗓门大,唱起歌十分枯燥!但是飞飞不喜欢读书,喜欢音乐,他恨透了老天,给了可爱的孩子们美丽的嗓音,他却得到了难听的嗓音。

  晚上,飞飞睡着睡着,忽然觉得嗓子很疼很疼,接着就是一阵咳嗽。飞飞难过极了,他认为自己最倒霉,唱起了自己最喜爱的歌。“小……”他听到的不是枯燥的声音,而是好听的声音。他睁大了眼,喉咙不痛了。这时,嘴巴觉得痒痒的……

  想知道结果吗?那就关注下一期吧!(注:不可帮忙打下一期!)

 

    四年级:紫恋之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音符精灵1——来历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