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奇妙的幻想
   作者:26800029…

  说起幻想,我想每个人都有过幻想,我也不例外。

  我以前、现在都曾幻想过,我曾幻想自己是花仙子,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一样的小嘴,穿着一条粉红色有淡淡的紫色花瓣的长裙,在背上还有一对明如玻璃的,有紫色花瓣的,美丽的翅膀。带着我把所有美丽的地方都浏览过来。再飞回百花谷和其他小花仙一起游戏﹑一起工作﹑一起过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也曾幻想过自己是个可爱﹑善良的小天使,每天穿梭云间,为人们祈祷更美好的生活。

  我曾幻想过自己是每天骑着扫把,手里拿着魔法棒的小魔女,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用魔法为人们创造出更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曾幻想过自己是美丽、高贵的女神,也曾幻想过是拥有巨大权力与财富的女王……我有过许许多多的幻想,连我也记不起来了。但是,我仍然会继续幻想,做成一本幻想录,以后多加修改,写成好文章,让更多的人看,让更多的读者知道我曾经有过那奇妙无比的幻想。

 

    四年级:2680002973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奇妙的幻想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