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月下趣事
   作者:刘芮彤

  啊!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到了,可以吃到好多吃的,玩到许多好玩的。还可以赏月。

  往天和今天一样,不过多了一项,我今天要和我的小白兔乖乖一起赏月。到了晚上,吃也吃够了,玩也玩够了,该赏月了。我提起乖乖的笼子就下了楼。到了平台上,我把乖乖放了出来。它兴奋的到处乱跑。可能是我太久没放它出来的缘故吧。我到处追,好不容易才把乖乖追到一个死角。拎着这个顽皮鬼的耳朵,到了爸爸妈妈那里。在大圆桌周围,我们围在圆桌旁坐成一圈。正在吃水果,吃月饼,喝可乐。咦?我注意到,顽皮鬼今天怎么没有发多动症呢?我往桌下一看,它正趴在我的椅子下睡着了。我把它轻轻的抱了起来,放在月光下,我盯着它,呵。这小家伙睡得可香了。皓洁轻柔的月光盖在乖乖的身上,像给乖乖盖了月光被一样。真美!乖乖还不时的动一动小三瓣嘴,说不定还在做一个白兔奔月的美梦呢!

  我把睡熟了得乖乖抱回它的小窝,我也上床睡觉了。

 

    四年级:刘芮彤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月下趣事 的作文

  • 关于暑假生活的作文:暑假趣事
  • [pk赛]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