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猪减肥记
   作者:赖瑞进

  从前,在大森林里住一只快乐的小猪,

  它整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只知道吃吃喝喝,也不知道自己长的多胖了。

  一天小猪参加了跑步比赛,开跑了选手个个健步如飞,而小猪只跑了几步,就气喘吁吁,等选手们到终点,它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它就决定减肥。

  它去药房买点减肥药,过了几天,小猪觉得药效不好,打算问别人。它去问山羊,山羊说是少“吃点东西”。小猪按照山羊的做,又过了几天,小猪饿晕了。心疼的妈妈给它买了喜欢吃的,小猪忍受不了零食的诱惑,把零食吃完了,它发现又长了几斤。它又去问小狗,小狗说:“当然是去健身房”,小猪就去健身房它它看见那里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等。小猪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它又去问小猴子,它说“当然是要经常运动还要少吃点”。小猪听了猴子的话它每天都坚持锻炼,终于变成了其它小动物的好身材。

 

    四年级:赖瑞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