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吉拉传记(二)
   作者:紫欣花夜

  “叮咚……”一声清脆的门铃响传了过来,惊醒了沉思中的我。一个很可爱的娃娃头冒了出来。她浑身碧蓝碧蓝色的,长得很可爱。她走了过来,怯怯地说:“你是吉拉种族的吧?身体好点儿了吗?我是滴滴种族的,叫羽儿,你呢?”咦,吉……拉?我看看我的身体,奇怪,我不是变成了魔焰吉拉了吗?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微微地笑着说:“谢谢关心,我好多了。我叫米达。我们做好朋友吧!”“好啊!”她笑了,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这个笑声,能让我记起,拉梦儿主人那可爱迷人的微笑……

  整个下午,我都在亚比医院边的花园里,陪羽儿玩耍。她荡着秋千,快乐地眯着湛蓝色的小眼。“累了吧!羽儿你休息一下。”羽儿和我坐在草地上。下午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我和她的身上,为我们镶上了一层金辉。羽儿靠着我,拉着我的手,喃喃低语:“你知道吗?我们滴滴种族是水系亚比,一直和你们火系亚比水火不相容。可是,在这里,整个下午,我和你度过的时光,好快乐。我甚至觉得,妈妈说的不是真的,火系亚比也能我们水系亚比和谐相处,对吧?”我一愣。她,说的很对。我在拉梦儿主人的仓库里,似乎……也能和许多水系种族的小亚比很快乐地相处。有时,我脑海里还会闪过一个念头,想自私地把和我很要好的亚比也带到这里。可是……我,无能为力。

  “啊!梦梦……”一声尖叫把我拉回现实。咦,这尖叫声儿,怎么那么像好朋友——冰系萝莉豆种族的豆迪的声音呢?羽儿和我的视线不约而同地投向天空。“砰!”一个小巧的物体落到了我的身上,撞击力很大,疼得我龇牙咧嘴。“哇!好可爱的萝莉豆!”嗯?这是萝莉豆!?莫非是……我微微低下头,哈,果然没错,豆迪正站在我的肚子上,两只闪亮亮的大大的眼睛眨阿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