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狼队的战争,和和睦睦的相处!
   作者:杨鹏杰

  在以前,狼是分为蓝队和红队。他们应为以前互不相让。再发生了这猛烈的战争,应为它们为了抢夺能源之时在发生子战争!狼队蓝和狼队红,开始了大战!在100多年前9999只狼对队蓝把狼队红的9990只狼杀得只剩下了四只暴怒狼和一只防御狼。他们这三只暴怒狼为了战胜狼队蓝的9999只狼,用了超级大招自爆毁灭!然而打败了9997只狼你有一母狼和一只公狼逃走了。他们为了狼队狼的后代。才逃走的。而狼红队的母狼暴怒狼和公的防御狼也逃走了。也是为狼队红的后代。它们两队告诉了自己的后代要两队和睦相处,不能发上战争。就这样他们两对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这一篇告诉了我们世界上不能发生战争要和睦相处。

 

    广西桂林七心中心校四年级:杨鹏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