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狐狸先生请别走(五)
   作者:罗扬

  狐狸一家终于平安到达了明明的家。狐狸先生敲了敲门,明明的妈妈开门了。明明的妈妈对狐狸一家说:“哦,原来是你们呀,请进。”

  它们走了进去,看见了明明和明爸(以后就这样叫了)。明明正在写作业,一看见狐狸一家便放下笔,跑了过去。明明对狐狸先生说:“狐狸先生,你为什么回来了呢?你不是要回家的吗?”大可回答说:“我们的家园被毁了,所以我们来找你们,让你们想想办法。”明明听了说:“哦,原来如此。那么你们也跟着我去上学吧!”

  狐狸太太问:“可以是可以,但是不会影响你学习吗?”明明回答:“不会,不会!只要我下课再把你们拿出来就可以了。”

  狐狸一家答应了。明爸和明妈在那嘀咕了几句,说:“明明,你这样好是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直把它们放在你的书包里会被闷死的,而且它们没东西吃,会饿死的!”

  明明回答:“没关系,我们上课的时候让狐狸一家去呼吸新鲜空气,下课才回来;吃饭嘛,妈妈你就再准备一盒肉好了。”

  他们听了,只好让明明把狐狸一家带到学校去了。

 

    四年级:罗扬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