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游濮阳绿色庄园
   作者:任文静

  今天,我们安阳小记者游览了濮阳绿色庄园。绿色庄园是濮阳最大的旅游景区,有着清新、朴质、夜曲的风格,是濮阳最美的风景线。

  我们先来到百果园。哇!这儿的果实真多呀,各不相同。有苹果,有葡萄,有西瓜,有鸭梨……看了都止不住流口水。我们又来到百花园。呦,这儿的花多得不可计数,还散发出淡雅的清香,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瞧,那儿是游乐场:有秋千,有假山,有迷宫……全都是木头做的,让人流连忘返。再,往前走就是水杉园,那有一条大河,河上有许多大石头,可好玩儿哩!我们又来到竹园,那儿时不时地会出现一条石板,坐在石板上很凉爽,竹园中间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真静呀,静得仿佛那是一面镜子;这条小河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这条小河真绿呀,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竹园门口有一个泥塑小牧童在捂着耳朵读书,一动不动,看起来可用功哩!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观赏了这些美景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意犹未尽,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如此美的景色了。

  指导老师:王芳

  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四年级:任文静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