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田野
   作者:杨程程

  时间过的飞快,春去秋来,天高云淡的秋天来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田野玩,当我看到眼前这一片美丽的田野,我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投入了大地母亲---田野的怀抱中。在无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位农民伯伯在高兴的收割着自己家的庄稼,脸上挂满了笑容,几乎把所有的辛劳都忘的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我们赶紧跑过去,想帮助他们一下,体验丰收的欢乐和喜悦。在跑的路上,只听脚下咯吱一响,一颗花生被我踩碎了,再一看原来是一片挖过的花生地。于是我就捡起花生来,一颗、两颗、三颗……不一会,就捡了满满一兜花生。

  捡着继续往前跑,又看到了远远一片绿绿的,那是什么?走近才发现是刚刚钻出的麦苗。麦地旁边是一块豆子地,豆叶已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黄了,豆荚半张开嘴巴。有的豆子宝宝睁大眼睛向外张望着也有的从妈妈的怀抱中一个个的蹦了出来。

  向日葵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争着要把成熟的头向人们打招呼。饱满的瓜子带着黄色的头花,让人们不禁要流出口水来。于是我们摘了一个回去,慢慢的享受收获的快乐。后来又去挖了一些野菜,准备回去包饺子。

  秋天的田野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快乐,很是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