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江心屿
   作者:刘敏

  七月一日的那一天,我们全家去江心屿玩。我们乘着船,在船里面我高兴极了!因为我还没有坐过船,今天终于坐上了。一阵阵江风迎面吹来,感觉像春天一样。

  到了江心屿我惊呆了!我还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地方。江心屿周围一圈都被江水包围着。里面还有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树林。除了有各种各样的树,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花。比如,十里香、蝴蝶花等等。有的花瓣全绽开了,有的才绽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饱胀的要破裂似的。这真是一片花的海洋啊!

  下午,我们回家了。在家里我对妈妈说:“下次我们还要去江心屿。”妈妈同意了,我期待着!

 

    浙江省温州市双屿嵇师小学四年级:刘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