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流光溢彩不夜城
   作者:吴思彤

  迷人的大雁塔北广场夜景,会把你带到一个人间仙境。这里的喷泉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这里的灯光,灯火通明。这里到处都是灯,地上的、树上的、柱子上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绚丽夺目。每一盏灯,就像是一颗璀璨的星星。在我眼里,它们比星星还要明亮,密密麻麻地排列着,像一片星的海洋,放射着万丈光芒的星的海洋。

  美丽的大雁塔北广场,音乐喷泉在音乐声中华丽丽地起舞。随着音乐的高昂低落,水柱时高时低,水花时大时小,水柱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扬扬洒洒。大雁塔北广场在夜色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迷人。

  无数的灯,优雅的喷泉,无数游人的欢声笑语,让人犹入仙境,浑然分不清身在何处?是置身天宫,还是人间。

  美丽的大雁塔北广场真是一座流光流光溢彩不夜城!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四年级:吴思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