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作者:罗文怡

  早晨,太阳出来了,大地苏醒了,我望着那变化莫测[注: 变化很多,不能预料。]的白云感到十分惊奇。这些云各种各样:有大的、有小的、有圆形的、有椭圆形的,有的说也说不出来。

  看!天上的云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好像天空就是它们的草原,一眨眼,绵羊们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天上来了一头大狮子,它后面跟着几头小狮,那条大狮像是小狮子的老师似的教它们捕食。

  一会儿功夫,大狮子不见了,小狮也不知哪里去了。这时天空只剩下蓝蓝的一片。

  我只好低下头揉揉我的眼睛,再抬起头再看,但怎么也看不见那千姿百态的白云了,我想云儿们,你们是不是云别的地方,给别的小朋友带来快乐?

 

    鹤洞小学四年级:罗文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