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赞美家乡
   作者:郑存

  我的家乡在青海湖,我就在青海湖边长大的。

  我的家乡太美了,不仅有美丽的草原。还有世界文明的青海湖,蓝蓝的天衬衽出蓝蓝的海,如果不吹风,海面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风浪。比喻平静无事。]。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海岸上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草原,草原上有羊在吃草,不时咩咩地叫上几声,好像在交谈着什么。

  那里空气清新,早晨起来深深的吸一下,你就感到全身舒服,啊!我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注: 比喻极微小的东西。],那里实在太美了,我真是无法形容,如果你到青海湖去游玩,我相信你会被那里的绚丽的景色所陶醉。

 

    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第一小学四年级:郑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